SweetVicky

啥⭕️都混,杂粮爱好者。主嗑叶黄,虫铁,锤基,盾冬,水花,云次方,诺民。随时跑路,偶尔写写手写,想起来产产粮。

【荷兰弟×你】原来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荷兰弟&小蜘蛛×你
轻度ooc
好啦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04
   “哦见鬼,这该死的闹钟。”你抓住被子把脑袋蒙上,拒绝接受在美好的周六早上被闹钟闹醒的残酷事实,而且并不是你自己设置的闹钟,就很气。

     “Peter?快把那该死的闹钟关掉,它毁了我整个周六!”你闷闷地声音从被子里传出。

     “Honey,那好像并不是我的闹钟铃声,或许你昨晚定了闹钟但是你忘记了?”Tom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你,和你一样才被闹钟吵醒的他并没有发现你称呼上的错误。

      你烦闷地掀开被子,伸手去摸昨晚为了方便放在枕边的手机,却发现手机并不在那里,再睁开半眯着的眼睛看了看周围,你被自己所看到的景象惊讶到最后一点的睡意也烟消云散。

    
      你再次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落在了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你的自家男朋友身上,你觉得这一切都太匪夷所思了。“Peter,你老实告诉我,这又是你准备的什么惊喜吗?我们这是在哪儿?”联系之前好几次Peter在你熟睡时的恶作剧,你下意识地以为这又是Peter精心策划好的一出戏。

    
     “Honey?你这是怎么了?我们在我们家里啊?还有啊,我是...”Tom一头雾水地看着同样一脸懵逼的你,话还没说完,突然停了下来,福临心至地想到了什么。
     
     
      “啊~我明白了,honey这是在跟我玩儿cosplay吗?这是...生日惊喜?啊~亲爱的真是有趣啊。”Tom在心中默默地想,决定陪着你演完这出“年度大戏”。

       你正等着‘Peter’开口,却发现他突然没了下文,“你说这是我们家?还有...你是...什么?”你疑惑地开口,却见‘Peter’神秘地笑了笑。

       “对呀,这是我们的新家,这几天出来玩儿我们先住在这里!”Tom拿出他引以为傲的演技开始配合你‘演戏’,还十分贴心地考虑到原著中Peter Parker身处美国而你们现在在英国的地域差。“我是什么?我当然是你可爱帅气的男朋友啊!”对于第二个问题,Tom选择装上充楞含糊过去。

      好在你并没有发现其中的问题,心里想着这果然又是Peter的恶作剧,一边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内心又有一丝丝甜蜜和新奇,Peter总是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风景和乐趣。

      “所以我们这是在哪里?”你略微无奈地看向‘Peter’,发现正抱着手臂好整以暇看着你。你心下感到一阵奇怪,却又说不出这丝丝不对劲的感觉从何而来,只能暂时把它压了下去。

       “这里啊,是伦敦哦,honey应该没有来过这里吧,怎么样,要不要换好衣服和我出去转转?”Tom冲你眨了眨眼睛,熟练地从衣柜里拿出一套休闲服准备去客房换上,示意你自己在客厅等你。

       你越发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这根本就不是酒店!酒店怎么可能会装修成这样还有客厅!你这时发现了床头柜上放着的手机,更觉奇怪,这...根本就不是你使用的那个手机!你试探地按了一下Home键,发现这张锁屏壁纸是一张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和Peter的合照,一时间惊讶地睁大了双眼,手机也从你的手上滑落。

     “Honey?你没事吧?发生了什么?”Tom在外面听到卧室内手机与地面亲密接触的一声巨响,焦急地冲到卧室门口,却又害怕你正在换衣服不敢贸然开门,只好守在门口敲了敲卧室的门,担心地询问你的情况。

       Tom敲门的声音把你从震惊的状态拉了出来,慌忙地回答“我没事我没事,拜托再等我一下,刚刚不小心把手机摔在地上了。”你手忙脚乱地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准备先换上衣服和这个假的Peter出去一趟,摸清现在自己的状况,再想办法和真正的Peter取得联系。

————————————————————————————————————————

TBC

嘿嘿嘿期待已久的荷兰弟来啦
请大力的戳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
爱你们!荷兰弟又多么可爱我就多么爱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十分抱歉!家里有事耽误,这一拖更拖了小半个月!感谢你们等我!我知道这章比较短小,但下一章就是甜甜的小情侣日常!我发四!比心心!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