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Vicky

啥⭕️都混,杂粮爱好者。主嗑叶黄,虫铁,锤基,盾冬,水花,云次方,诺民。随时跑路,偶尔写写手写,想起来产产粮。

【荷兰弟×你】原来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荷兰弟&小蜘蛛×你
ooc属于我
不出意料应该是一个中长篇啦
感谢你们喜欢!!!

————————————————————————————————————————————

02

        “所以,Peter,”你在反应过来后,你一脸兴奋地看着Peter,仿佛挖到了什么宝贝,“你们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Mr.Stark带你参加内战了吗?”
           Peter先是被你突然轻快激动的声音吓了一跳,又是被你话语中庞大的信息量吓了一跳,看着你说“Wait,wait...emmmmm你的意思是......我被Mr.Stark认可了!!!还有......内战...是什么?”
           看到Peter突然明亮的狗狗眼你才意识到,在你男朋友Tom的熏陶下,你的大嘴巴技能点可算是点亮得彻彻底底了。“Oh,my fault.抱歉Peter,我不能告诉你太多,所以,忘掉刚刚我说的一切好吗?在这里,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你向他眨眨眼睛,企图将刚刚发生的一切一笔带过。
           “Well,”Peter体贴的意识到你的难处,贴心地压下心底的好奇不再追问。“现在啊,Mr.Stark刚刚收回我的战衣呢。”说完,你眼前的小奶狗顿时变得垂头丧气,对于自己的战衣被收回这件事情还是有些不能接受。
          “你看着我,Peter,相信我,不管对于我还是你的sweety来说,Peter Parker永远是Peter Parker,蜘蛛侠也永远是蜘蛛侠,不会因为你弄丢了新战衣而有任何改变。再说,在新战衣出现之前,我们美国好邻居蜘蛛侠不也依然日常巡逻,除恶扬善吗。”你伸手扶正Peter的肩膀,低下头凝视着他的眼睛说道。
           “Emmmmm Mr.Stark说过,如果没有了战衣我就什么都不是的话那我就不配拥有它,所以,我会用实力证明我自己的能力的!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的!谢谢你啦,来自异世界的小姐!”看着Peter的精神回复,你也舒心的笑了起来。但是下一刻,你却联想到那个倒在Tony Stark怀里逐渐化成灰烬消失的Peter,你突然感觉到心底一阵钝痛。
           “Hey,来自异世界的小姐?你没事吧?”Peter关心的看着你,眼里的担心让你想狠狠拥抱住这个只有16岁,和你一样大的年轻人。
             你扯着嘴角冲Peter露出一个微笑,虽然你也知道这个微笑一定不怎么好看,但你不想把太过沉重的结局压在现在这个阳光向上的Peter身上。
            “对了Spidy,除了这个发射器,还有什么新奇的东西可以让我看看吗?”你突然发觉这是一个近距离接触并了解蜘蛛侠的好机会,说不定回去还能给Tom支上几招呢。
             Peter挠了挠头发,有些害羞地说“Emmmmm其实如果新战衣没有被收走的话,我想应该有很多更好玩的东西。现在呢,我能做的就只有日常巡逻啦,所以,来自异世界的小姐,你要加入蜘蛛侠的行列吗?”Peter说着套上了自己的简易战衣,笑着冲你伸出了手。

TBC

————————————————————————————————————————————

和小蜘蛛一起巡逻!!!你愿意吗!!!大声回答我!!!你愿意吗!!!
emmmmm给各位说一声抱歉啦,这次更新拖的比较久而且进度比较慢,因为明天英语口试啦所以今天要早点睡,不过我后天会尝试爆肝的!争取早点进入主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给你们比心心!也希望你们大力的戳下面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啦!能评论那是更好的!爱您们!

评论(1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