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Vicky

啥⭕️都混,杂粮爱好者。主嗑叶黄,虫铁,锤基,盾冬,水花,云次方,诺民。随时跑路,偶尔写写手写,想起来产产粮。

【荷兰弟×你】原来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荷兰弟生贺!
ooc属于我
可爱的荷兰弟值得所有人喜欢!
你与荷兰弟/小蜘蛛已交往设定
预计是个中长篇,大概一个场合五篇左右
第一次写这种文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爱你们!
小虫和荷兰弟交错的时空会是什么样呢

——————————————————————————————————————————
小蜘蛛场合
        “Honey,what's wrong?”Peter躺在你身侧被突然惊醒的你吵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惊奇地看着平时不超过九点绝对不会从被子里冒出头的你。
        “Emmmmm.No-nothing.”你慌乱的避开他探究的眼神,伸手摸向床头,找寻你那该死的手机,你明明记得昨晚是有特别设过闹钟的,就是想早起给Tom好好做一份爱心早餐。Get damn.今天可是他生日!
          然而当你在床头柜上摸索你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并不在床头,清醒一下以后又发现房间的布局和昨晚的卧室有些不一样。你疑惑的问Peter“Tom,have you see my phone?And,Why do I think there are something different in our bedroom?”【Tom,你看见我手机了吗?还有,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卧室有些不同?】
         “Tom???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honey?Who's that guy??Is he your ex-boyfriend?I am Peter!!!”【Tom???Honey你在说什么?那个家伙是谁?他是你前男友吗?我是Peter!!!】Peter瞪着好看的大眼睛奇怪地看着你,语气里的委屈都快要溢了出来,他记得自己可是他的sweety的初恋啊,当然,你也是皇后区的好邻居的初恋女友,难道说你骗了他???
          【Tom,别开玩笑啦,我知道你演过小蜘蛛,但是我现在找手机有急事,拜托帮帮我......emmmmm你真的没有在演戏吗,Tom Holland???】你认真的看着Peter想从他眼里看出一点开玩笑的成分,但是你失败了。WOW,Tom的演技又变好了,连自己都快要被骗过去。你起身小床走到门边,刚要打开房门,却被Peter用蜘蛛丝把手粘在了门把上。
          【Tom?】你疑惑地看着他,心想现在的道具都这么逼真了吗,Tom你私自带道具回家不会被开除吗!
          【You are not my sweety.你把她弄到哪儿去了?】开玩笑,Peter可从来没有告诉过他的女孩他蜘蛛侠的身份,眼前的女孩却可以轻易的揭穿他,而且看着他一口一个Tom不像是在开玩笑。而且,act?我本来就是蜘蛛侠啊为什么要说我是在表演?Peter心中有万千个疑问,到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让眼前的人离开自己的视线,让她把自己的女孩还回来。
           【Tom,快帮我解开这个蛛网,该死,怎么弄不下来,你们道具都这么逼真了吗?】你尝试着把蛛网弄开,却发现以你的力气根本挣不来蛛网的束缚。
           【So,Tom Holland,他是谁?为什么你对着我叫这个人的名字?】Peter没有理会你的请求,而是向你发问。
           【Tom,你今天是怎么了?我知道你演技很好,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陪你玩儿,我还有事情要做呢,快放我出去!】虽然没有找到手机,但你估摸着现在时间已经快要到九点半,Tom跟你提起过,今天十点半要出去和经纪人商讨接下来半年的档期安排所以一定要在十点以前做好早饭。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你有些着急。
          【我没有表演,我是Peter,Peter Parker.在你不解释清楚一切之前我不能放你出去。】Peter坚持道
          OK,看来爱心晚餐是做不成了,Tom Holland你个大傻子!吃不到爱心晚餐不要怪我【OK,fine.你,Tom Holland,1996年六月一日出生于英国,蜘蛛侠Peter Parker的扮演者,会芭蕾会反串会撩妹,是我的男朋友,最喜欢的英雄就是蜘蛛侠.......】说完一大段以后你换了一口气,看着呆滞的Peter问【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So,you mean.......这里有另一个我,在扮演我的角色?】Peter皱着眉头想了想你今天反常的举动,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So......我现在不是在伦敦?我们现在在皇后区?我们在纽约?】你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停止了手上拨弄蜘蛛网的动作。
          【我想是的,这之间一定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可以这样假设,你来自另一个世界,那里有一个叫Tom Holland的英国人,和我有着一样的长相,表演我们的故事?】Peter理了理思路,缓缓开口。
          【Oh,我想是的。But,one thing important.Peter,你能先放开我吗?这样和你说话很难受】你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看着眼前你熟悉万分但又陌生的男人,复杂地开口。
          【Oh,Oh!!!当然!!抱歉!!】Peter手忙脚乱地给你解开了蛛网,并向你表示了歉意,将你带到床边坐下商量对策。
        

——————————————————————————————————————————

TBC
第一次写小蜘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的戳小心心和小蓝手!
爱你们!
脑洞都是自己想的!如果有撞梗的话我也很无奈啊
后续可能高考完以后才会写啦,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一定会高考完后日更把它完结的!
再次祝我们荷兰弟生日快乐!!我爱他!!

       

评论(16)

热度(242)